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改委实地开展2024年一季度“双公示”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7 16:38编辑:服务业和财金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扎实推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开(“双公示”)工作,消除信息瞒报、迟报、错报等突出问题,近日,我委成立“双公示”评估工作组,采取县际交叉互评的模式,赴四县一区实地开展“双公示”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采用“线上监测+线下核查”方式,通过现场抽查、数据对比、查阅台账等,对各县(区)数据上报情况开展全面评估。评估组现场抽查5家县(区)直部门,逐一核实“双公示”信息是否漏报、问题数据是否整改,观摩县(区)信用平台“双公示”校验功能演示、数据上报流程等,并围绕“双公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下一步,我委将全面梳理“双公示”评估情况,找准问题,举一反三,推动整改。同时,结合县(区)实际,进一步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完善市级平台功能,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力争工作成效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