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锦禾粮储公司组织人员赴安徽现代粮食物流中心库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5 11:43编辑:粮食监督执法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加强粮食仓储管理经验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推进公司现代化企业制度建设,切实提升新时期科学储粮保粮工作水平,4月10日,安徽宿州锦禾省级粮食物资储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升率队,组织相关科室及业务骨干共计10余人赴安徽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现代粮食物流中心库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学习组一行深入粮库现场,观摩学习现代粮食物流中心库的信息化建设、质量检测流程、氮气气调储粮、移动式二氧化碳气调储粮、粮仓气密性提升等先进技术。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现代粮食物流中心库分享了他们在粮食仓储管理、现代化企业制度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宿州锦禾公司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学习收获,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仓储管理水平,为我市粮食储备高质量发展、保障粮食供应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