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联合煤电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11:37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在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4月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联合煤电社区党总支,前往宿州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悼念活动,部分党员、军转干部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军转干部整齐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向革命先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尽的怀念。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彭雪枫将军纪念厅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彭雪枫将军英勇奋战的戎马一生。在纪念厅前,在场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高声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洪亮的誓言,表达对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担当奉献的决心意志。

此次活动,使全体人员对彭雪枫将军的英勇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弘扬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