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信易+购物”领航诚信时代守信市民畅享优惠盛宴

发布日期:2024-03-29 16:12编辑:服务业与财金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宿州市以创新思维为引领,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持续探索与实践,进一步推进信用场景建设,领航诚信时代,激发消费活力,为守信市民打造优惠盛宴。

一、创新领航,开启信用购物新纪元

市信用办(市发展改革委)积极探索信用场景应用,创新打造了“信易+购物”应用场景。通过将“月季分”查询功能融入购物小程序,实现了信用积分与消费优惠的直接挂钩,让守信市民在购物时能够享受到更多实惠。这一创新举措不仅提升了市民的购物体验,更在全社会范围内树立了“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鲜明导向。

二、交互赋能,共筑信用合作新篇章

为推动信用应用场景便民惠民,市信用办(市发展改革委)携手壹度便利店,共同探索实施“信易+购物”,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支持,示范带动更多企业、群众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助力营造自觉守信、积极用信的社会氛围。壹度便利是宿州市本土成长的连锁便利店品牌,旗下门店2000余家,市信用办(市发展改革委)通过与壹度便利合作,可以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积极强化信用信息互联互通,确保月季分查询的准确性和实时性,为市民提供了便捷、高效的信用服务

三、成效卓著,彰显守信市民新风采

“信易+购物”活动开展以来,取得显著成效。一方面,市民守信意识得到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并主动维护个人信用。另一方面,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诚信经营成为商家的自觉行动,消费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此外,通过“信易+购物”活动,我市成功选树一批诚信示范企业和个人,积极发挥榜样带动作用。

展望未来,宿州市将继续深化“信易+”场景应用,拓展更多领域和场景,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信用服务。同时,持续加大信用监管和联合奖惩力度,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推动全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