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绿电绿证有关政策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11:44编辑: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绿色电力证书与节能降碳政策衔接,大力促进非化石能源消费的通知》精神,提高全市发改系统干部和重点用能企业绿色发展意识、业务能力,3月2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绿电绿证政策培训会。各县区发改委、园区经发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全市20余家重点用能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议。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认真落实国家、省节能减煤降碳工作部署,严格落实节能目标责任制度,稳妥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为美丽安徽建设贡献一份宿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