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价格认证中心认真组织参加全省价格认定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7 15:52编辑:市价格认证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价格认定人员业务能力,推动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0日至22日,省价格认证中心在合肥举办全省价格认定业务培训班,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刘利率四县一区共12名价格认定人员参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和认证中心黄炜处长等分别讲授了价格认定复核实务、价格认定方法和文书要素解读、价格认定风险防控等内容,市中心娄文侠同志就故意毁坏建筑物、机动车等价格认定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交流。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丰富了专业知识、拓宽了领域视野、增强了工作信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良好的面貌,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价格认定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