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在我市灵璧县揭牌

发布日期:2024-03-25 19:08编辑: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316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与灵璧县慧衡粮油食品检验检测站有限公司举行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站长(教授、博导)熊晓辉、南京工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全振、灵璧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以及慧衡粮油食品检验检测站全体员工参加。

仪式上,灵璧县慧衡粮油食品检验检测站有限公司经理王明详细介绍了慧衡检测公司的人员、设备和经营情况。熊晓辉站长以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为例,围绕食品安全、实验室管理体系等详细发表了意见,并表示将为慧衡公司发展和基地建设提供多方面支持。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粮食质量追溯提升行动,全市粮食质检体系不断完善,粮食质量综合检测能力及专业检测水平持续提升,得到业界及社会的广泛认可。灵璧县慧衡粮油食品检验检测站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与南京工业大学就人才培养、教学实践、技术比对等方面开展高频次合作,为保障粮食质量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