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欧冬林调研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4 17:06编辑:地区经济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冬林赴萧县、埇桥区开展采煤沉陷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大为,市直有关单位、萧县政府、埇桥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欧冬林先后深入萧县孟庄煤矿、埇桥区朱仙庄煤矿采煤沉陷区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掌握采煤沉陷区综合整治工作总体规划、当前项目进展和已治理完成情况,并了解采煤沉陷区治理在改善生态环境、保障民生、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以及当前治理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等。

欧冬林结合调研情况,肯定了萧县、埇桥区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方面作出的努力。同时强调,要大力推进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从恢复土地、修复生态、发展产业、惠及群众的角度出发,高标准抓好治理项目规划设计,着力提升采煤沉陷区治理的经济、社会、生态等综合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