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粮油科技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11:43编辑: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5月23日至24日,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村工作组在砀山县唐寨镇侯口村和李庄镇贾楼村开展了以“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为主题的粮油科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组采用集中宣传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村、组干部和群众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我国在粮油科技方面取得的成就,普及了农户科学储粮减损方法、粮油加工和营养健康知识、粮食收购等各项政策,并倡导了爱粮节粮和健康餐饮理念。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册50余份,回答了30余人次的现场提问。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对我国在粮油科技方面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粮油储存保管方法和粮食收购政策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此外,活动还促进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的形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