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09:24编辑:国民经济综合规划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扎实做好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5月2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对全面启动中期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发展改革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发展改革委、市管园区经发部门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35家市直单位业务负责人及第三方评估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的重要意义。中期评估是规划接续有力实施的重要保障,对于推动规划后半程顺利实施至关重要;是适应环境形势发展变化的必然要求,要通过科学研判新的风险挑战,及时调整政策的着力点和工作的发力点;是规划实施的法定程序,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从“十四五”规划《纲要》设置的27项主要指标,明确的167项重点任务、16个专栏的重大工程项目,聚焦高质量发展,形势环境变化和推动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十五五”重大事项、重大课题研究方向,准确把握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的关键重点。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强化组织领导,创新评估方式方法,加强调查研究,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编制完成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