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省发展改革委来宿调研促消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09:20编辑:国民经济综合规划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5月17日,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来宿调研促消费工作。

17日上午召开座谈会,听取今年来消费券发放使用情况汇报,市商务局分管负责人以及海昌大众汽车、华夏商场、苏宁易购、壹度便利等6家参与消费券核销的企业负责人参会,涉及汽车、家电、百货、连锁零售等消费领域。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宿州市针对促消费工作采取有力举措,目前市本级已发放400万元消费券,核销率99.4%,带动消费约1.5亿元,拉动效益约38倍,市场信心明显提升。但消费恢复总体情况未达预期,要继续用好财政资金做好消费券发放工作,强化组织开展促消费活动,加快推动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17日下午赴萧县皇藏峪、五柳风景名胜区调研,在两景区管理处听取旅游市场消费恢复情况,详细了解今年以来特别是“五一”长假期间游客接待量、景区承载能力、旅游综合收入以及制约旅游消费进一步扩大的瓶颈制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