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完成市级储备食用植物油轮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17:15编辑: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根据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财政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宿州市分行《关于调整市级储备食用植物油储存企业和储存品种的通知》和《宿州市市级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财政局、农发行宿州分行联合组成验收小组,由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副主任、副局长邓东率队对宿州锦禾公司今年轮入采购的市级储备小包装食用植物油数量、质量、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验收。通过逐垛位计数、调阅码单、核对账表和质量检测等,该公司轮入的市储食用植物油保管账数量与计算数量相符,数量真实,账账一致;入库食用植物油质量指标、食品安全指标也均符合规定标准要求。同时相关储粮条件完备,岗位责任落实,规章制度健全,监管措施有效,存储比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