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省军粮业务财务交叉互查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军粮供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7 09:35编辑:军粮供应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月12日-14日,省军粮业务财务交叉互查检查组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军粮供应工作,现场检查了市级管理机构、埇桥区军供站、萧县军供站业务财务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三级调研员李明侠汇报了我市军粮供应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通过翻阅台账资料、查看现场安全生产、核实库存账务相符、检查应急保障、落实联合检查等方面工作情况,检查组肯定了我市军供系统能够落实军粮供应责任,执行全国统筹,健全规章制度,完善质量档案,提升服务水平,保障部队应急餐饮等,高质高效完成军粮供应任务,同时也指出了埇桥区和萧县在安全生产、履行手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弘扬军粮人的优良传统,严格落实军粮供应工作细节,充分发挥军粮供应“金字招牌”,规范化管理军粮供应工作,确保军粮质量良好、资金安全、供应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