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组团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未来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2-09-23 14:37编辑:产业和高技术发展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9月21日上午,世界制造业大会未来产业发展论坛在合肥施柏阁大观酒店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惠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杨泽胜市长代表我市出席论坛。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亿帆药业、佳力奇先进复材、伊维特新材料等相关企业参加论坛活动。

论坛聚焦前沿趋势,旨在探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邀请了量子科技、生物制造、先进核能、类脑科学、基因工程、深空探测等未来产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就如何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精准培育发展未来产业开展交流研讨。

下一步,我市将锚定“5+5+N”的产业发展路径,继续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择机发展培育量子通讯、增材制造、工业机器人等未来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