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粮油质检中心顺利通过2022年度安徽省食品类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8 18:43编辑:粮油质量检验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9月7日上午,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三名专家组成检查组,采取“飞行检查”的方式对宿州市粮油质检中心进行了2022年度食品类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一名观察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问情况、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质检中心在检测能力、环境设施、人员资质、仪器设备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质检中心能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各项检测工作,实验室的质量控制和技术能力满足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的要求,对中心的工作成绩和检测能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对做好实验室管理、质量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质检中心将以此次专家组“飞行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改进提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专业的水平能力服务于宿州市粮食、食品质量安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