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任东主持召开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18:27编辑:能源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022年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召开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工作调度会,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工作。

会议听取了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工作安排和建议的汇报,市直相关部门针对存在问题和建议予以答复。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推进工作。各参会单位务必围绕开工时间节点,强化担当、加强配合、协同发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配合企业落实用地、环境容量、水资源、送出线路等要素条件。业主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可研报告收口和初步设计等专题报告的编制、评审和报批工作,及时启动EPC招标程序,确保11月底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