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委书记杨军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6 11:04编辑: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率队赴宿州锦禾省级粮食物资储备公司及宿州市粮油质量检验中心调研督导节粮减损、质检体系等粮食安全工作。

在宿州锦禾省级粮食物资储备公司,杨军观看了锦禾公司“智慧皖粮”信息化管理系统演示并听取有关节粮减损工作汇报。他指出,“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储备粮食是政府保证应急供应的重要抓手,要紧紧围绕粮食安全管好粮食系统人财务等各个环节,确保数量真实、质量良好、粮食安全。要实施绿色科学储粮,完善现代仓储物流体系,充分发挥信息化功用,抓好无形粮田,推进节粮减损相关工作。

在宿州市粮油质量检验中心,杨军察看检验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粮油检验流程、内容以及中心人员配备、设施设备等情况,并听取相关业务开展运营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检验中心要积极履行粮油检验职责,严把粮食质量检验检测关口,提升质检能力,不断完善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切实保障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