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专题调度政府储备粮轮入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16:12编辑: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8月5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部分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负责人及政府储备粮承储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议,专题调度市县(区)级储备小麦轮入收购工作。会议听取了有关县区工作汇报,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明确了下一步任务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政府储备粮食是应对突发事件或重大自然灾害的重要物资,也是粮安全考核的重要指标。各有关县区要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成立专班,夯实责任,抢抓有利时机,拿出积极举措,尽快完成储备粮轮入任务,严禁超“架空期”轮换。要深入宣解收购政策、质价标准,严把质量关口,规范业务程序,及时结算粮款,维护粮农合法权益。要创新为农服务方式,主动联系粮源,实行预约收购,设法方便群众售粮。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储备粮轮入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