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15 10:33编辑:服务业和财金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4月1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大忠带领委相关人员到市高新区调研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

朱大忠一行先后到安徽正森北斗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宿州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宿州阿尔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宿州网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随后在阿尔法产业园组织部分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向企业宣讲纾困政策,组织企业填写网络调查问卷。


朱大忠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受新一轮疫情冲击及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服务业企业普遍感受困难加剧、信心不足。面对当前局面,企业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积极应对,要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树立创新发展理念,以变应变,全力以赴扭转不利局面。

朱大忠强调,服务业点多面广,贯穿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全过程,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服务业企业是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主力军。市发展改革委将通过深入调研,认真分析企业的现实诉求和意见建议,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服务业领域助企纾困工作要求,推动相关惠企政策落地,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