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发改审批〔2023〕16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经开区产业大道西延工程(S306西延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03-07 09:15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宿州交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宿州交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经开区产业大道西延工程(S306西延工程)立项的函》(宿交旅函〔2023〕22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改善城市交通网络,完善宿州骨架路网格局,根据宿州市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宿州市2022年度城乡建设重点工程计划工作安排的通知》(宿建指办〔2022〕1号)以及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经开区产业大道西延工程(S306西延工程)、淮宿蚌城际铁路宿州西站连接线(G344西延工程)规划情况的说明》,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同时,依你单位申请,撤销经开区产业大道西延工程项目建议书批复(批复文号为宿发改审批〔2022〕40号,项目代码为2205-341300-04-01-916937)。

二、项目选址位于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该项目起点位于鞋城三路与磬云南路交口,向西北延伸,终点与淮宿蚌城际铁路宿州西站连接线平交,路线全长约3.5公里。

四、请尽快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并依法办理用地预审、规划选址等项目前期工作手续。委托有资质咨询单位对项目可行性进行论证,明确项目建设内容、规模及投资后,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规定程序报批。

五、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印发之日起计算。在有效期内未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项目单位应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有效期内未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也未按照规定向我委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2023年3月7日

 

 

项目代码:2303-341300-04-01-8107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