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发改审批〔2023〕6号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活力宿州”体育产业园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01-18 09:29编辑:行政审批服务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宿州市教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批复“活力宿州”体育产业园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教体投项申〔2022〕12-01号)及相关材料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促进宿州市体育事业全面发展,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根据《安徽中咨工程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活力宿州”体育产业园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报告》(皖中咨字〔2023〕553号),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原一职高剩余老旧校舍及配套室外部分,新建智慧步道、滨水足球公园、简易便民集装式商服等。

三、建设地点

宿州市埇桥区原一职高院内及周边有关区域。

四、投资估算

该项目总投资估算约6953万元,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资金。

五、下一阶段,要加强与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城管、住建、水利、林业等相关部门及产权部门的沟通衔接,严格落实各部门意见建议及评审会专家组意见建议,厘清产权明确责任,确保项目依法依规顺利实施。

六、在项目开工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办理相关报建手续,未经部门审查批准不得开工建设。要加强对既有建筑的维修加固,确保工程安全。

七、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及重要原材料采购等环节采取委托招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

八、要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管理,建设过程中要严格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强施工保护措施,合理掌握建设工期,确保工程质量。

九、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和投资估算,严格控制工程投资,组织有资质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并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审批。

十、要做好土地房屋征迁补偿安置、生态保护等工作,妥善处理好项目建设与外部环境的关系,细化风险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有效预防和化解可能产生的社会风险。

十一、如在初步设计阶段或项目报建过程中,初步设计方案或文物保护、水土保持、洪水影响评价、地质灾害评估等报建手续对本批准文件的有关内容要求调整较大,或初步设计提出的投资概算超过本批准文件投资估算10%的,要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安徽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准文件 。

十二、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印发之日起计算。在有效期内未取得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的,项目单位应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有效期内未取得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也未按照规定向我委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