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申报2019年省统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2 09:58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 字号:阅读:

各县(区)发展改革委: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安排,为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现开展2019年省统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投资计划申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结合实际,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省统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皖发改农经规〔20193号)及《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申报2019年省统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皖发改明电〔201926号)文件精神,确定申报项目,准备申报资料。

二、各地应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上报1个项目。

三、为保证项目顺利申报,请将申报材料于426日下班前,报市发改委农村经济发展科,我委将择优上报。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陆梦,3040049

邮箱:340553292@qq.com

 

附件:1、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省统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2、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申报2019年省统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一二三产业融合投资计划申报.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