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人社局直播带岗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3-01-08 18:38 来源: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发改委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就业是民生之本。今年以来,萧县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按照省委郑栅洁书记“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求和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大力开展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为化解企业招工难和社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问题,为萧县的企业招才引智、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更加丰富和优质的工作岗位,为街道广大居民群众搭建招聘和就业服务平台,特举办“萧县就业进社区”线上系列招聘会。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由萧县人社局、萧县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萧县龙湖社区、萧县人才网共同举办,目前已经在城西社区、龙湖社区举办两场,观看人数10000余人,直播间点赞量5万,求职咨询者1400多人,直播间求职者和招聘企业之间气氛活跃,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线上招到人,让劳动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好工作。

直播现场,主持人和各企业招聘专员向广大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岗位信息等内容,并对网友在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直播过程中,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在直播间中“零距离”交流,让求职者更直观地了解企业类型和用工需求。

接下来萧县人社局将按照暖民心行动要求,加大企业对接力度,创新开展招聘形式,多渠道供给就业岗位,搭建灵活多样的招聘平台,努力提升“直播带岗”效果,利用互联网直播招聘的优势,帮助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找工作,助力实现“稳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