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锦禾粮食物资储备公司举办科学储粮专家讲座

发布日期:2021-01-15 16:31编辑:安徽宿州锦禾省级粮食物资储备有限公司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科学储粮水平,1月13日,宿州锦禾粮食物资储备公司邀请山东建筑大学王远成教授一行讲授储粮过程中粮食保水通风降温技能技术,公司全体职工听取了王远成教授报告。

王远成教授从粮食质量安全、绿色生态储粮、粮食现代物流、粮食信息化技术等几个方面,结合《粮食行业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实际,为锦禾公司加快科学绿色储粮新技术问诊把脉、出谋划策。参会人员和王远成教授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专家讲座培训,锦禾公司将利用冬季的低温气候条件,配合必要的仓房隔热设施,因地制宜推广应用低温储粮为主的综合防治技术,对不同的仓房,分阶段、分方式进行机械通风降温试验, 进一步推进绿色科学储粮,有效保鲜粮食品质,提高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