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0年全市粮食流通统计等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24 17:07编辑: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2月23日,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0年度全市粮食流通统计、产业经济、仓储基础设施、机构人员、科技等统计和安全生产培训班,各县(区)共计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学习了《粮食流通统计简明教程》;对粮食流通统计年报和粮食供需平衡调查等进行系统讲解;对年报审核过程中的易错点进行梳理和针对性强调;对购销存统计、仓储设施及投资统计、粮食产业经济统计、粮食行业机构和人员统计提出具体规定和要求;对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安全储粮进行培训。参训人员结合实际业务进行充分交流,并对做好明年的统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粮食流通统计制度,及时、准确、全面上报统计报表,认真做好统计分析,不断提高粮食流通统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