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09:31编辑:价格监测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应对当前我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保障城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7月2日上午,宿州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巡查工作。市发改委联合市市场监管局成立市场巡查领导小组,抽调专门人员,制定巡查方案,将主城区分为4个区域,实行定人定岗网格化巡查。巡查小组深入各农贸市场、大中型商超和药房,实地查看粮油、肉蛋、蔬菜等副食品价格及市场供应情况,做到一日两巡,日报告,日分析。从巡查情况看,我市城区重要民生商品、防护用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供货渠道通畅,居民购买秩序正常。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应急监测预警,充分发挥价格监测的“探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我市保供稳价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