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省发展改革委重点办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支部共建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6 10:21编辑:第二支部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省、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11月1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省发展改革委重点办党支部通过视频方式联合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支部共建会议。省发展改革委总工程师、重点办党支部书记汪振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一级调研员王焱,宿州市发展改革党组书记朱大忠,以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由省发展改革委汪振宇总工程师主持,共分为三个阶段:一是签署结对共建协议。省发展改革委王焱书记对两个支部共建表示祝贺,希望在以后的共建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建强基层基础,用足用好平台,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省重点办党支部领学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宿州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有关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三是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汪振宇从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两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汪振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工作上有问题,党建上找原因”这个主线,两个支部要通过开展“理论共学、党建互比、业务互促、难题共解”等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我省以及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迅速掀起两个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