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科技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08:15编辑: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做好2021年度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工作,大力宣传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人才工作取得的成就,5月25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北苑社区开展以“科技助力节粮减损,创新保障优粮供给”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讲解了我国在粮食储藏、粮油加工、质量安全、营养健康、现代物流、“智慧粮库”、“中国好粮油”及物资储备等领域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同时结合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围绕节约爱惜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等主题进行宣讲,引导广大居民自觉抵制铺张浪费之风,培养节约习惯,养成节俭节约的好习惯。

居民们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在宣传我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成果的同时,又有效引导了居民节粮爱粮、健康饮食、科学合理消费理念。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争做爱粮节粮主人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