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市发展改革委赴萧县蔡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18:19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在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9月28日,宿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赴萧县丁里镇蔡洼村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红色教育。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缅怀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随后,在淮海战役总前委蔡洼会议旧址,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由衷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和对党忠诚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先烈的革命精神,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