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泗县召开宿州信易贷平台移动便捷注册授权培训暨信易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11:35编辑: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5月8日下午,泗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宿州信易贷平台移动便捷注册授权培训暨信易贷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开发区“信易贷”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宿州信易贷平台负责人对平台移动便捷注册授权具体操作流程等进行了培训,并通过现场示范、答疑,强化业务人员进一步熟练对宿州信易贷平台运用。

随后,泗县发改委通报了全县2023年“信易贷”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信易贷”工作下一步任务进行了明确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思想认识再提高。宿州信易贷平台是响应国家政策要求,由政府权威部门主导推出的融资平台,旨在聚合优质金融服务资源,快速响应企业融资需求,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是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各镇、街道、开发区要安排专人负责,把“信易贷”平台用好用活、用出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任务举措再细化。三是加强宣传引导,扩大平台社会影响力。要把“信易贷”平台宣传发动工作作为加强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积极开展“信易贷”宣传活动,提升平台社会认知,让更多中小微企业知晓、运用,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