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萧县编制完成开发区提质扩量增效实施方案(2023-2025年)

发布日期:2023-01-29 09:05编辑:萧县发改委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近日,《萧县经济开发区提质扩量增效实施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编制完成。

《实施方案》明确了未来一段时期萧县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发展路径,对有效发挥园区在“双招双引”、发展实体经济方面的平台作用,推进园区经济转型升级、优化生产力布局、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经济综合竞争力、奋力争创国家级园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实施方案》提出了“1+3”建设发展框架体系,明确了园区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确定了到2025年积极争取进入国家级开发区培育期的一个总定位,擘画了全力打造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引领区、淮海中心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和全省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省际合作园区等三个目标矩阵的宏伟蓝图。

《实施方案》立足园区发展基础,提出了加大产业培育和“双招双引”、实施创新能力培育、优化空间布局、推进“管委会+公司”改革、加强土地集约利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举措,以重点工程、重大平台、重要机制等为抓手,推动园区项目落地生根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产业集聚、产城融合、产研一体、生态良好的现代化新型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