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发展改革委实地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8 08:22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0月27日上午,县发改委副主任宋梅娟一行联合县水利局对砀山县2022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薛楼板材园区西英家庭农场、彩恒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周寨镇市力集灌溉站等农业水价改革项目区。

实地查看了项目实施的设备、农业用水计量设施安装运转情况、用水协会建设情况、水泵站灌溉监测点等工作进展情况。我县今年已建成机井站点86处,地表水泵站灌溉监测点3处,涉及11个镇(园区),实施后有效灌溉面积9.5万亩,并创新与合作社和种粮大户合作模式,在4处种植合作社配置5套喷灌设备,用于农田喷灌,通过打造大户模范典型,以大户带动散户的形式,加快推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据悉,我县已高标准超额完成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计划实施面积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