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灵璧县粮油仓储管理员职业技能认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0-20 08:28编辑: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0月18日,宿州市灵璧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托安徽粮食经济技师学院,在灵璧县慧衡粮油检测有限公司举办“粮油仓储管理员职业技能认定培训班”开班式,来自各县区共39名粮食职工参加培训,培训将为期5天。安徽粮食经济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窦祥国,灵璧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徐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徐敏主任指出:当前国有粮食企业正面临人员老化、高技能人才短缺、发展动能不足等问题。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迫切需要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务实、廉洁高效的粮食专业人才队伍。举办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认定培训班,是实施“人才兴粮”战略、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重要举措之一。

窦祥国校长为培训班学员解读了国家最新职业技能教育和“人才兴粮”“人才兴储”政策,要求本次培训要充分发挥粮食技能大师带教作用,着重解决粮食仓储管理的技术要点、难点及风险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学计划,以出色的培训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