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泗县副县长王跃明带队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08 15:47编辑: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022年10月5日上午,副县长王跃明同志带队,对泗县生物质电厂,输油泵站和供电公司开展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一行人首先来到生物质电厂,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国庆节期间发电机组运行情况,王县长强调,“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企业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确保在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生产安全有序。”

在泗县输油泵站,王跃明走进泵站的泵房和操作间,听取了节日期间企业领导值班带班情况和管道巡检工作安排,从国庆节至年底,泵站加密了外管道巡检频次,外聘管道巡线人员23人,每天7次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进行管道巡检。泵站今年以来对管线重点区域升级了技术防护,新增高后果区监控三处,同时每月进行无人机拍摄,发现异常,及时处置。

在县供电公司服务指挥中心和电力调度室,王跃明询问节日期间电力运行和保供情况,县供电公司营销处高主任向王县长一一做了汇报,目前我县节日期间电力整体负荷运行平稳,群众电话故障报修,一般在半小时内即可处理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