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发展改革委召开包容普惠创新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7 18:49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决策部署,更好服务企业。4月27日,砀山县发展改革委召开包容普惠创新工作专班会议,县科技局、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商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城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运局九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委主任传达学习了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对包容普惠创新11项具体工作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各成员单位对指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要积极与市直部门对接交流,主动对标对表,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坚持一周一报工作进展,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性,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包容普惠创新工作指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