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发展改革委召开“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15:28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有关精神要求,抓好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贯彻落实。3月14日,砀山县发改委召开“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警示教育会议,县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继胜主持会议,县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联合下发通报的16起典型案例和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联合通报的10起典型案例,持续推动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充分利用典型案例,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

党组书记、主任徐继胜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要真抓实干改作风。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有关精神要求,坚定贯彻全县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的意志和决心,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认真对照,深入查摆,以“钉钉子”精神解决突出问题,自觉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二要提质增效优作风。要深刻反思典型案例背后的“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推动发改系统作风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帮助群众纾困解难。三要争先进位强作风。牢固树立争先进位和追赶超越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办实事,尽心尽力履职责,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