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发展改革委开展“安全生产安全储粮”暨廉政风险防控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02-25 10:06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提高粮食企业干部专业技能和水平,强化粮食企业廉政文化建设,2月24日,县发展改革委开展“安全生产安全储粮”暨廉政风险防控教育培训,20家粮食收储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及“一规定两守则”内容进行解读,从安全储粮、安全生产两个方面对政策性粮食管理开展培训。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并重点围绕近年来粮食系统的各类违法纪案件,特别是基层粮食企业出现的一些案例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教育培训,提醒粮食企业干部要把忠诚干净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会议强调,各粮食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粮食安全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努力开创全县粮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