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砀山县发展改革委开展“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5 10:05编辑: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月14日,县发展改革委开展“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警示教育活动,县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徐继胜主持会议,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訾强及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继胜同志对《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进行解读,訾强同志以案施教,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通过涉粮专项巡察整改“案例教学”为发改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触动灵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强调,发改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把法律法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努力淬炼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发改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