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2022年秋季和2023年夏季粮食质量检测检验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4 16:37编辑:粮食和物资储备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一、比选条件

为做好“宿州市2022年秋季和2023年夏季粮食质量检测检验采购项目”,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择优选择合作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二、比选范围

1.比选项目名称:宿州市2022年秋季和2023年夏季粮食质量检测检验采购项目

2.比选项目编号:HXZX-2022-12-1

3.实施地点:宿州市境内

4.项目概况:详见比选文件

5.服务期限:1年

6.比选范围:具体详见比选文件等。

7.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8.最高限价:25万元。

9.投标有效期:60日历天(从投标截止之日算起)。

10.其他。

三、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比选申请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财务状况报告(比选人自行出具财务状况声明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比选人自行出具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声明函);

(4)近期纳税相关材料(比选人自行出具依法缴纳税收的声明函);

(5)近期缴纳社保相关材料(比选人自行出具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声明函);

(6)企业资质:具有省级以上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授权和有效期内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提供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授权挂牌信息和资质证书扫描件。

(7)信用中国:①良好的社会信誉,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惩戒记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自行网上查询并提供)

②提供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本公告发布在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网站

2.比选文件发布时间: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年12月7日17时30分。

3.比选文件的获取时间:

请于2022年12月4日至2022年12月7日,(获取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比选申请人将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电话通知代理公司工作人员(邮箱:2825266979@qq.com,联系人:杨工,联系方式:18712118546)获取比选文件。

4.比选文件价格:200元整,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五、比选文件的提交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8日9时00分

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方式: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递交截止时间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2825266979@qq.com,邮件中备注公司名称及联系方式。

3.比选保证金提交形式:本项目不要求保证金。

六、其他相关说明

1.比选人不统一组织比选申请人对项目现场及周围进行踏勘与测量,比选申请人自行踏勘与测量现场时发生的所有费用由比选申请人自理。

2.为防控疫情,按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比选人不到现场参与交易活动。请潜在比选人于2022年12月8日申请加入QQ群620337217,加入群时备注“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姓名+联系电话”,远程参加会议直播,若比选人不按所述操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比选人自行承担。

七、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澄清者,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比选人: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宿州市埇桥区银河一路

联系人:赵科长

电话:0557-3087790

招标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港口路义乌商贸城凤鸣广场B座2205室

联系人:杨工

电话:18712118546

 

 

比选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