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4 08:25编辑: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各县(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局直属有关单位:

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组织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报名的通知》要求,我市拟组队参加比赛。因受疫情影响市级不举办选拔赛,采取推荐形式上报参赛人员名单,组委会将根据推荐名单组队参赛。参赛单位应于2022年7月22日前向市选拔赛组委会办公室上报参赛代表队人员名单和报名表,具体内容详见文件。

关于印发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实施方案和优秀组织奖评分标准的通知.pdf

关于组织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报名的通知.pdf



                                     宿州市第六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组委会(代章)

                                                2022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