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开展开发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09:36编辑:重点项目推进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5月15日、16日、19日,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深入各县区及市管园区,开展全市开发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市领导李红、任东、祖钧公、时志远、李晓宁、杨永春、怀颖、杨泽胜、彭飞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杨军、王启荣率队先后深入四县一区及市管园区,按照“看新不看旧、看大不看小、看制造业不看其他”为原则,重点观摩了今年开工建设的重大制造业项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地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投产情况、项目前景、产出效益等汇报。

观摩中,杨军强调,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支撑靠项目。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紧抓牢项目建设“牛鼻子”,奋力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热潮,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规划先行,明确园区发展方向和定位,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布局,持续完善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提升开发园区的品质。要抓住政策和产业发展机遇,努力把项目经营好,做到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各类要素有序供给,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以此次观摩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千方百计谋项目、只争朝夕抓项目、比学赶超争项目,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积蓄强大动能。

王启荣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精准做好要素保障,全力破解瓶颈制约,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坚持规划为领、建设为先、项目为本、创新为魂,切实做好开发园区产业及功能区规划。要在此次观摩活动中,盯紧榜样找差距、对标先进促提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