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市发展改革委赴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3-02-24 08:49编辑:服务业和财金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2月2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大忠带队赴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张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临平区,是中通快递集团旗下,为电商平台、品牌商家、社交电商、直播平台等提供专业仓储配送一体化供应链综合服务的物流企业。近年来,中通云仓科技总体布局六大模块,坚持以信息技术驱动智慧供应链,致力于提升供应链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打造健康多盈的云仓生态圈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一行通过参观、座谈等形式认真了解中通云仓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技术研发、仓网布局,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交通、特色产业、发展趋势、营商环境等,诚邀企业来宿实地考察,加快推动在我市落地布局仓储物流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