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价格认证中心参加省中心涉税房地产价格认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16:16编辑:价格认证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贯彻落实全国涉税房地产价格认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涉税房地产价格认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1月10日,省价格认证中心召开了涉税房地产价格认定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省价格认证中心领导班子和工作组负责同志,合肥、宿州、马鞍山市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省税务局财行处、合肥市税务局财行科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会上,作为第二批全国涉税房地产价格认定数字化转型试点单位,宿州市、马鞍山市价格认证中心分别就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围绕推进涉税房地产价格认定数字化转型试点和提升全省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工作,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在建立协调机制、信息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等方面,省价格认证中心与省税务局财行处达成了初步共识。

市中心作为试点单位表示,将充分认识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先进理念,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强化部门协同,建立协作机制,积极推动部门间涉税房地产数据信息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加快推动涉税房地产价格认定数字化转型和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建设相衔接、相融合、相贯通,为新时代价格认定工作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基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