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向宿州市粮油质检中心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16 17:44编辑:粮油质量检验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向宿州市粮油质检中心发来感谢信,对我中心积极参与“粮食资源精确调查及数据库平台开发与应用”项目工作予以高度认可,并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新年的问候。

“粮食资源精确调查及数据库平台开发与应用”是国家粮科院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承担的一项财政资金专项重点项目,市质检中心作为被该单位入选《粮食品质营养数据库》的核心实验室,积极主动作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顺利通过小麦品质指标实验室间检验比对和小麦检测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项目任务,为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步,市质检中心将进一步与国家粮食质量检测机构加强交流合作,提升粮油质量检验水平,推动宿州市粮油质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