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我市参加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对接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8:22编辑:重点项目推进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11月25日上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对接视频会,省发展改革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金融机构参加会议,各市设分会场,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市重点办及县区、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通报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对接情况,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介绍政银企信息交流平台与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有关情况,有关金融机构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找准融资对接堵点,提高融资效率,推动政银企融资合作顺畅有效;二是做好金融产品创新,满足重点项目建设。鼓励金融机构创新融资产品,精准对接项目融资需求,做好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工作;三是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高信贷资金使用效率。实时跟踪解决重大项目资本金不足问题,为金融机构支持重大项目创造条件,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会议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项目相关工作。

截止目前,我市已在政银企交流平台发布融资需求项目125个,总投资991.8亿元,申请贷款额355.3亿元,评估有效融资需求237.4亿元,实际放贷金额57.4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