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价格认证中心完成首例高空抛物案涉案财产价格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11:37编辑:价格认证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近日,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某小区发生一起高空抛物案,一辆黑色越野车前挡风玻璃和引擎盖被一扇从高层坠落的铝合金玻璃窗砸坏,另一辆并排停放的白色越野车被崩碎的玻璃片划伤多处,该辖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进行排查,鉴于该案对小区居民造成影响极坏,随即提请市价格认证中心对被毁坏的两辆越野车的被毁损失价格进行认定。

市中心接到电话协助后,立刻赶赴现场进行实物查验,对被毁车辆的毁坏项目、受毁程度进行了初步勘验,为避免隐形部件受损,要求办案机关将受损严重的黑色越野车辆拖到车辆售后服务部门进行拆解查验,以明确毁坏项目、毁坏程度及其修复方案,避免当事人为此提出异议。在明确价格认定事项后,价格认定人员立即开展市场调查,对两辆越野车的被毁损失价格分别进行了客观公正的分析测算,及时出具了价格认定结论书,为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秩序、维护群众财产安全、有效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提供了价格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