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王启荣市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08-11 07:52编辑:重点项目推进中心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8月10日,王启荣市长前往萧县和埇桥区,督导未开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副市长刘博夫、杨泽胜、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先后陪同。

当日上午,王启荣到萧县孤山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综合治理、萧县年产600万只滤清器及汽车电机和改性材料生产、萧县实验小学东外环校区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倾听企业诉求,询问发展需求。当日下午,王启荣还来到宿徐产业园德美高性能铝箔新材料项目和精久装备科技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解决。

王启荣强调,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紧扣节点、明确责任,下好“指导棋”,强化要素保障高效推进项目。各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堵点难点,把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讲清楚、弄明白、解决好,逐一破解制约瓶颈,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务必使项目尽快开工并形成实物工作量。

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开工的同时,王启荣还督导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