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线上培训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11:19编辑:安全仓储与科技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和监管能力水平,按照国家及省局有关要求,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积极组织开展线上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形式,参训人员实名制通过“安全生产在线培训”APP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安全管理基础知识等,全市共计648名同志经过认真学习高分通过在线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人员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得到进一步强化,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安全生产宣传“五进”及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继续抓牢抓实“两个安全”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