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7:27编辑:能源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市风电、光伏项目工作进度,6月2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望涛主持召开全市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调度会。县区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有关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能源局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当前发展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李望涛指出,当前阶段,各项目单位要按照安徽省风电光伏建设开发方案关于核准、开工及并网的时间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已开工项目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及时并网发电,尽早发挥效益。已核准项目,要加快编制各项专题报告,抢抓进度,及早开工建设。获得2021年竞配指标尚未核准的项目,要加快完善电网接入、环评、水土保持、用地选址等前期手续,抓紧申报核准。

李望涛强调,各县区发展改革委要统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督促项目进度;摸清本地资源储量,及时将符合条件的项目列入市能源发展规划;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科学评估,严格管控,涉耕地林地及涉水项目,要按要求完善好选址、水保、防洪、环评等前期工作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