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宿州市召开第二届“诚信企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4:46编辑:服务业和财金科 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阅读:

6月21日,宿州市召开第二届“诚信企业”表彰大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主持,人行宿州市中心支行、宿州银保监分局、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各县区、园区发展改革部门出席,获得第二届“诚信企业”称号的45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情况,并为“诚信企业”授牌。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北海果业砀山惠丰市场有限公司、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荷金来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诚信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中,发挥好诚信示范带动作用,树立诚信理念、强化信用管理、弘扬诚信文化,为构建良好社会信用体系、促进宿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驻宿金融机构将应用“诚信企业”评选结果,纳入授信管理,扩大授信范围,增加授信额度,允许“诚信企业”在授信有效期内循环使用,为“信易贷”的宣传推广打好样、引好路。“诚信企业”信用信息归集至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享受各行业、各领域相应的优惠和支持政策,实施守信联合激励,助力企业发展。会议强调,“诚信企业”是宿州市企业信用的“金字招牌”。获奖企业要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树牢企业诚信典型,引导同行业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强化企业诚信管理,营造诚实商业环境,擦亮城市信用“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